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君子兰

闲庭信步,看天上云卷云舒,任庭前花开花落,荣辱不惊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糗大发了   

2015-02-12 23:16:40|  分类: 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,趁着那爷俩出去喝喜酒的空儿,偷偷地溜出去美了美脸,顺便又做了一个美发护理。
       美发时,遇两个妇人,一个41岁,一个52岁了,闲聊,她俩问我多大,我让她们猜,结果她们一致说我得五十出头,当时我就无语了!真的,一直被众多好姊妹的甜言蜜语给欺骗着,尽管我也没全信,没想到一不小心自己都不知啥时变得如此不堪入目了?
       这俩也是一对活宝,没啥眼力劲儿,竟然丝毫没发觉我的尴尬,还一个劲地追问我到底五十几了!当时我差点连死的心都有了,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!呵呵!说笑的!反正当时很伤自尊了!!!尽管俺也真的不年轻了,但还是受不了!
       最后,我硬看头皮告知:俺46岁周岁,也可以说47岁了!我话音刚落,另一位老大姐自信地说自己都52岁的人了!我又趁机美言了其几句,她差点儿飘飘然了!真的!
       过后,我特后悔!后悔没对她们说我是六十多岁的人了,快奔七了!真想看看她们听后的表情……
       真的懊恼,自己的脑子咋转的那么慢呢?一点幽默的细胞都没有!
       糗大发了!!!这次!
       真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